IRBM 將在 AACR 年會上披露新型臨床前藥物對侵襲性腦腫瘤和急性淋巴性白血病的強大抗腫瘤療效

藥物研發領域的領先企業 IRBM 今天(4日)宣佈,將在 4 月 5 日至 10 日於聖地牙哥舉行的美國癌症研究協會 (AACR) 年會上披露其兩項最有前途的內部資產的新數據。這些數據將為這些新型化合物提供見解,新開發的藥物旨在解決癌症治療中尚未滿足的關鍵需求。

資產亮點:

•  針對「Ph-樣」 B-ALL (AM E3-SG3249) 的標靶 CRLF2/TLSPR 潛在的一流抗體藥物複合體 (ADC),在臨床前研究中顯示出顯著的療效,代表了一種開拓性的治療方法,能夠治療血液腫瘤,該腫瘤具有預後不良和復發率高的特點,常累及青少年。

•  潛在的同類最佳腦滲透性 SHP2 異位抑制劑 (I-1000233) 在臨床前研究中表現出了良好的療效,為治療 RAS 驅動的惡性腫瘤(包括具有挑戰性的腦腫瘤和癌細胞轉移)患者提供了一種新方法。

IRBM 科學總監兼醫學博士 Carlo Toniatti 對即將舉行的報告會表示了極大的熱情:「AACR 大會為 IRBM 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機會,讓我們得以與全球科學界分享癌症研究的最新進展。我們在 CRLF2/TLSPR 標靶 ADC 和 CNS 穿透性 SHP2 小分子抑制劑方面的工作體現了我們對新型治療策略的不懈追求,這些策略能夠顯著改善癌症患者的生活。 這些進展反映了我們深厚的科學專業知識和創新精神,彰顯了 IRBM 作為綜合藥物研發產業領導者的角色。」

這兩項資產已在國家化合物收集與篩選中心 (National Collection of Chemical Compounds and Screening Center,CNCCS) 的公私合作環境下進入探索階段,證明了 IRBM 的綜合研究能力、致力推動科學進步以改善生活的承諾,以及其對癌症新療法和更佳療法的追求。 

海報展示的詳情如下。

CNS 穿透性 SHP2 抑制劑: 

會議類別: 實驗和分子療法

會議標題: 激酶和磷酸酶抑制劑 2

會議日期和時間: 2024 年 4 月 8 日(星期一)上午 9:00 – 下午 12:30

地點: 海報區 25

海報板編號: 24

發表摘要編號: 1975

講者:Francesca Puca 博士,首席研究科學家

CRLF2/TLSPR 標靶 ADC: 

會議類別: 免疫學

會議標題: 抗體藥物複合體 

會議日期和時間: 2024 年 4 月 8 日(星期一)下午 1:30 – 5:00

地址: 海報區 2

海報板編號 13

發表摘要編號:2610

講者:Claudia Dall’Armi 博士,資深研究調查員

IRBM 簡介 

IRBM 是一個科學合約研究組織 (CRO),立足藥物探索的最前沿,利用單一且統一的研究設施加速團隊突破,提高從概念到候選藥物階段的效率。

IRBM 對四種獲核准藥物作出了貢獻,擁有自己的腫瘤學和其他治療資產的內部管線,仰賴其與領先全球機構的深入合作及數十年的專業知識運作。IRBM 全面的內部業務能力有助合作夥伴實現關鍵里程碑,並朝著臨床準備的目標發展,助力其成為推動製藥及生物科技領域創新的重要一員。

CNCCS 簡介 

國家化合物收集和篩選中心 (CNCCS) 是 IRBM 與意大利國家研究委員會 (CNR) 和意大利國家衛生研究所 (ISS) 合作於 2010 年建立的一個公私聯合體。除了作為罕見疾病、被忽視疾病和貧困相關疾病領域的轉化研究中心外,該中心還充當「先導工廠」的角色,鑑定作用於創新生物靶點的化合物。

網站: https://www.irbm.com/ 

標誌:https://mma.prnasia.com/media2/2354912/IRBM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來源: IRBM 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