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素食展2023】三大必去亮點!食玩買行程逐個睇

第九屆亞洲素食展將於2月17至19日假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今年規模更甚上年,高達300個展商、600個品牌、5000種素食產品進駐展覽,亦有大量精彩活動內容,有興趣人士切勿錯過!

素・生活專區:推崇綠色生活

近年素食成為新趨勢,茹素人士不再受到傳統宗教因素捆綁,更可隨個人喜好選擇彈性素食。今年素食展主題是「素之奇遇」,除了有數千種產品供入場觀眾選購之外,同場更舉辦不同主題活動。今年亦新增「素・生活」專區,展示悠閒飲品、烘培及糕餅、身心靈健康及生活所需品,全面配合崇素消費者的需求。

素食廚房

Veg kitchen:名廚坐鎮!一睹大廚精湛廚技

素食廚房今年亦重磅回歸!三大主題包括名廚坐鎮、家常素食及環球素食,邀請多位名廚及專業人士,為觀眾烹調出創意又美味的素食料理,在欣賞大廚廚技之餘,又可以學習新的食譜,建立更好的健康綠色素食生活。

品味工作坊-亞洲素食展

工作坊:有趣活動體驗 玩樂之餘兼學習

見識完廚師高超的廚技後,也可以到工作坊體驗製作食物或手作品,如「品味工作坊」的和菓子、咖啡拉花、泡茶等;「綠色工作坊」的香水、燭台等任君選擇,不但能與親朋好友建立良好關係,而且還能夠學習健康新知識。

素食咖啡

比賽及頒獎禮:欣賞優秀素食作品

展覽亦有健康講座及多項商業活動,更新增首屆素食咖啡 Mix & Match《VegCoffee》創作比賽,讓參賽者發揮創意,烹飪出最新潮美味的素食;第二屆「香港優質食品及產品大獎2023頒獎禮」亦有多個本地素食品牌參賽,當中不乏優秀素食商品,展商互相交流,觀眾也可以欣賞不同的得獎作品。

今年素食展精彩活動不斷,是大家悠閒周末的好去處!點擊 https://www.vegfoodasiahk.com/ 了解更多素食展資訊。

《第九屆亞洲素食展》詳情:

日期:2023年2月17及18日(星期五及六)上午11時至下午8時;2月19日(星期日)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地點:灣仔會展中心展覽廳3FG

票價:25元 預早登記可索取免費門票 https://www.vegfoodasiahk.com/pre-registration

(11歲或以下兒童;60歲或以上「綠悠卡」或「長者咭」持咭人免費入場)